灰兔子在吃草

过去很火现在很拽:


卒业生•春

PHOTO thx  @No name 

佐条利人 CN  @【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草壁光 CN 橙橙D

SP thx (makeup)@庭园满香花花香满园庭  

微博入口:http://weibo.com/1653104904/B0iJMw5PJ?mod=weibotime

了不起,你真了不起,你真的很努力了,

真...了不起...啊

让我觉得,

无比骄傲。

然后,

等到我20岁的时候。

就结婚吧。


上面结婚的地方有个超链接哟,别忘记点.....

我163,圈哥155(153,嘘).......真不知道为什么两个这种尺寸的动物这么不肯放过中村明日美子喂.......

像这次这么完成度如此高的发帖都由我一人完成真心是件久违到不行的奇景.............所以非常少,瘫........我是艳丽派啊啊啊估计爆了不少人的显示器......没办法啊啊把照片藏在企业资质证明背后P真的痛苦以及走来走去的同事们全都是PS的地狱啊啊啊啊但我就是爱上班P照片喂,我好M........最后一张我们手短,不要去考据翻转了,还有在这里感谢查尔斯.贝宁特.......草壁是扩张我真心国企员工怕疼打不下手.....全是扣了他的来用的........好了我全坦白了


BGM挑了我一夜,最后还是挑了一首特别伤感的..........特别歌词里还有主唱昨晚看新闻的内容(这个主唱特别喜欢把昨天发生的事写在词里喂).....就算是年轻耀目闪闪发亮的爱情,也脆弱阵痛前途未卜,我也是偷偷祈祷对你的爱得以持续千年<----------迷之感动


评论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